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专栏

来源: 类型:

谢莹副特派员出席广东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8月29日,广东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在广州召开。我办党支部书记、副特派员谢莹同志出席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锤炼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强化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谢莹同志向广州特办党支部全体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