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商务新闻

来源: 类型:

谢莹副特派员出席广东省全省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并组织学习全会精神

11月15日,广东省召开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新发展阶段广东省改革发展进行动员部署。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莹副特派员出席了会议。会后,广州特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广州特办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