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广州特办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广州特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模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身着正装,严肃认真、备受鼓舞、气氛热烈,起立并高唱国际歌,保持了与主会场一致互动,共同感受了充满庄严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