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专题调研

来源: 类型:

中山黄圃小家电交易会成交额逾8.6亿

3月27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覆盖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电器电饭煲、热水壶等生活电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环境电器,家电配套及配件产业上游设备。

展会交易定位在中低档市场,与新农村建设相契合。“健康化”“智能化”成为本届参展商追捧的市场目标,以IH电饭煲、破壁机、养生壶作为代表的健康小家电依旧受欢迎烤箱、三文治炉、果汁机、打蛋机、电咖啡壶等西式小家电参展企业明显增多。

展会举办十多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进步和成果。YAKE(雅柯)公司负责人向我们介绍,YAKE(雅柯)公司与展会同发展共进步,从第一届参展至今,企业由年产千万元企业进入了亿万元门槛,本届展会趋势更好,突破预定成交额不成问题。预计展会将吸引4万买家,成交额8.6亿

 

智能问答